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煤气烹飪中心

其他

煤气烹飪中心

位置利舞台广场 9/F
电话号码2576 1535
营业时间09:00 - 21:00* (星期一至五)
09:00 - 18:00* (星期六至日)
公众假期休息

煤气烹飪中心於1977年5月由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成立,凭藉超过40年明火煮食的经验,為不同人士提供明火烹飪的配套服务。位於利舞臺的煤气烹飪中心更设有可配合幼童身高的煮食升降厨柜的亲子烹飪室,务求令不同年纪的人士均可体验明火烹飪的乐趣。我们更创新推出多元化的专业厨艺和特色课程,例如训练大家由厨艺新手到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好老婆证书课程」、训练到海外升学的学子基本的煮食技能的「游子急救班」等。

作為烹飪教学界的领导者,我们了解市场对专业厨艺学习的需要,并带领煮食潮流,近年与Disciples Escoffier法国厨师会合作,為香港带来首个具完整架构的法国Disciples Escoffier专业烹飪文凭,课程毕业生更可获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法国厨艺训练第五级证书」,亦即取得在法国做执业厨师或开设法国餐厅的资格,成功将在港的烹飪学习体验提升至更专业的水平。

因应今年大家在疫情期间对入厨喜好各有不同的需要,所以推行了创新多元教学模式,包括实体班、网上烹飪班及升级版网上烹飪班 — 加入将优质新鲜的实习菜式材料速递到府上的服务,学员可边看网上直播教学、边学煮菜式,还可即时向导师提问,足不出户也可尽情享受居家煮食的乐趣!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非指定零售商户"

其他

煤气烹飪中心

位置
利舞台广场 9/F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