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煤氣烹飪中心

其他

煤氣烹飪中心

位置利舞臺廣場 9/F
電話號碼2576 1535
營業時間09:00 - 21:00* (星期一至五)
09:00 - 18:00* (星期六至日)
公眾假期休息

煤氣烹飪中心於1977年5月由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成立,憑藉超過40年明火煮食的經驗,為不同人士提供明火烹飪的配套服務。位於利舞臺的煤氣烹飪中心更設有可配合幼童身高的煮食升降廚櫃的親子烹飪室,務求令不同年紀的人士均可體驗明火烹飪的樂趣。我們更創新推出多元化的專業廚藝和特色課程,例如訓練大家由廚藝新手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老婆證書課程」、訓練到海外升學的學子基本的煮食技能的「遊子急救班」等。

作為烹飪教學界的領導者,我們了解市場對專業廚藝學習的需要,並帶領煮食潮流,近年與Disciples Escoffier法國廚師會合作,為香港帶來首個具完整架構的法國Disciples Escoffier專業烹飪文憑,課程畢業生更可獲由法國教育部頒發的「法國廚藝訓練第五級證書」,亦即取得在法國做執業廚師或開設法國餐廳的資格,成功將在港的烹飪學習體驗提升至更專業的水平。

因應今年大家在疫情期間對入廚喜好各有不同的需要,所以推行了創新多元教學模式,包括實體班、網上烹飪班及升級版網上烹飪班 — 加入將優質新鮮的實習菜式材料速遞到府上的服務,學員可邊看網上直播教學、邊學煮菜式,還可即時向導師提問,足不出戶也可盡情享受居家煮食的樂趣!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非指定零售商戶"

其他

煤氣烹飪中心

位置
利舞臺廣場 9/F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