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希慎广场全新Urban Park – 繁华闹市中的有盖滑板场
#Urban Park 将于 2024年 3月31日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举行活动,期间#Urban Park 不作开放予公众参与。 敬请留意。


#Urban Park将潮流文化﹑艺术以及运动元素融合,当中的天花板由香港本土艺术家Jane Lee设计。#Urban Park为一众滑板爱好者带来香港首个繁华闹市的有盖滑板场。滑板场由 All Hong Kong Skateboards Association (AHKSA) 的专业团队特别设计订造,场内的装置及措施均由芬兰和美国的特殊木材建造。齐来感受滑板场的建築细节及体验滑板的乐趣。
 
#Urban Park详情

地点 希慎广场4楼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四 12:00 – 20:30
星期五至日及公众假期 12:00 – 23:00

 

相关详情请参阅用家守则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