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星海薈

中國菜

星海薈

位置利舞臺廣場 5/F
電話號碼2811 9181
營業時間10:00 - 23:00* (Mon - Sun)

「星海薈」前身為「彩褔皇宴」,是以婚宴服務為主打的高級中菜廳。

「星海薈」致力將多項新創意念融入傳統婚宴當中,將酒店的優質服務及埸地和酒樓在食物方面的上佳水準合二為一,成為新派中式婚宴酒樓的代表。

婚宴埸地的發展,我們注重新穎的設計,尖沙咀分店更設有「飛天南瓜車」,新人可乘坐南瓜車凌空飛進舞台行禮。銅鑼灣分店則採用教堂式設計,更設有耗資超過五百萬建成的旋轉形雲石樓梯,讓客人可居高臨下接受賓客的祝褔。

另外,「星海薈」在軟件方面亦作出多項創新,每間分店均設有具備國際認可婚禮統籌資格的婚禮統籌師;推廣方面,首創為客人在刊登1/4版的賀稿喜訊,我們目標是要成為「新世代婚宴專家」。

*營業時間及最後點餐時間視個別餐廳而定,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餐廳查詢。

中國菜

星海薈

Location
5/F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