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安南

亚洲美食

安南

位置利园二期 301, 306, 302, 303-305
电话号码2787 3922
营业时间11:30 - 22:00*

除了多款正宗南北越地道美食之外,安南更提供越南中部坊间较少见的顺化菜式。顺化菜属古时越南宫廷菜色,着重精细口感,其清新的味觉和精致卖相最为吸引。「安南」为越南的古称,曾是法国殖民地,不单止汇聚了独一无二的饮食文化,更孕育了东方色彩混合法式情怀的特质和设计风尚。为了让食客可以尽情品尝各种菜式,安南特别提供比一般餐厅较多的红白美酒选择,更加制作多款自家设计的特色鸡尾酒,令美馔升华!安南更重塑了一个充满法属殖民地色彩的空间,带来清雅淡然的法越气氛。无论在味觉和视觉上,安南都为食客带来一种高雅的法越情怀体验。

*营业时间及最後点餐时间视个别餐厅而定,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餐厅查询。

亚洲美食

安南

Location
301, 306, 302, 303-305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