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The Pot Spot 鍋點

中國菜

The Pot Spot 鍋點

位置希慎廣場 B205
電話號碼9136 689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The Big Things集團旗下第四間餐廳 「The Pot Spot 鍋點」繼續打破常規,為亞洲經典美食注入嶄新元素。新式中菜品牌The Pot Spot鍋點 致力融匯不同年代與國家及地域的經典菜式,以創新、有趣的fusion 手法重新詮釋。品牌主打「The Big Things Kitchen x 斤両」的新派中菜,將多國美食共冶一爐,同時將鍋飯革新,掀起最新飲食潮流,打造「熱鍋上的新蒲點」。The Big Things Kitchen 與斤両携手精選食材,利用「中、日」的烹調方法,扭轉食材的一般製作模式,大玩醬汁設計,打造創意健康新中菜,為粵菜注入驚喜、活力和多元化。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中國菜

The Pot Spot 鍋點

Location
B205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