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Pizza Maru

日本及韓國菜

Pizza Maru

位置希慎廣場 1302
電話號碼2318 1012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作為韓國市場領導者,現時在全球上擁有多於630間分店。由2010年起連續每年被韓國消費者票選為「年度傑出品牌」,2017年起連續每年在各⾏業中被評為「韓國百⼤品牌」;最近⾃2018年起更連續每年榮獲經濟部「產業勳章」,該勳章只頒發給為韓國產業和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的⼈物和企業。

隨著產品的不斷研發,Pizza Maru高品質的健康麵團在韓國成功獲得了產品專利。除了遠近馳名的韓式風味薄餅外,Pizza Maru還有各種各樣新派的韓國美食和著名的韓式炸雞。原材料均由韓國直接進⼝並製成,保證在香港的顧客也能品嚐原汁原味和Pizza Maru獨特的韓國風味。

*營業時間及最後點餐時間視個別餐廳而定,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餐廳查詢。

日本及韓國菜

Pizza Maru

Location
1302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