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ASICS

運動用品

ASICS

位置禮頓中心 G04-G05
電話號碼2745 2188
營業時間12:00 - 21:30*

由鬼塚喜八郎 (Mr. Kihachiro Onitsuka) 創辦的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名稱源自古羅馬詩人Juvenal (朱味那爾) 的一句名言「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 意思是「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鬼塚先生認為運動有助培養身心平衡發展, 並以此為目標, 期望透過運動, 協助解決青少年問題。此名言成為ASICS的品牌哲學, 而鬼塚先生的精神, 亦透過ASICS的理念呈現。自1949年創辦以來, ASICS一直是長跑人士的最佳夥伴, 備受跑步界專家極力追捧, ASICS亦透過專業及優質產品, 繼續支持各運動員及體育界發展。
本店為全港首間ASICS專門店, 由經典到最新鞋款、服裝及跑步用品一應俱全, 是跑手的天堂。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運動用品

ASICS

位置
禮頓中心 G04-G05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