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ASICS

运动用品

ASICS

位置礼顿中心 G04-G05
电话号码2745 2188
营业时间12:00 - 21:30*

由鬼冢喜八郎 (Mr. Kihachiro Onitsuka) 创办的日本专业运动品牌 ASICS, 名称源自古罗马诗人Juvenal (朱味那尔) 的一句名言「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 意思是「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体魄」。鬼冢先生认为运动有助培养身心平衡发展, 并以此为目标, 期望透过运动, 协助解决青少年问题。此名言成为ASICS的品牌哲学, 而鬼冢先生的精神, 亦透过ASICS的理念呈现。自1949年创办以来, ASICS一直是长跑人士的最佳伙伴, 备受跑步界专家极力追捧, ASICS亦透过专业及优质产品, 继续支持各运动员及体育界发展。
本店为全港首间ASICS专门店, 由经典到最新鞋款、服装及跑步用品一应俱全, 是跑手的天堂。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运动用品

ASICS

位置
礼顿中心 G04-G05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