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Zeva Hair Spa

美容護理

Zeva Hair Spa

位置利園六期 302
電話號碼21463118
營業時間10:00 - 19:00*

想知道如何保持頭髮年輕、健康和有光澤嗎?Zeva Hair Spa可以爲你提供改善方案。

打造健康秀髮的秘訣在於健康的頭皮。Zeva Hair Spa採用全面的方案爲你護理頭髮和頭皮,讓你重新擁有健康秀髮與頭皮。我們提供專業及廣泛護理 療程,讓毛囊及頭髮保持强壯和健康。

除了頭皮與頭髮的水療外,Zeva Hair Spa擁有經驗豐富的髮型師團隊和無可挑剔的技術,爲顧客量身打造精緻的美髮,體驗最新的潮流風格。

Zeva Hair Spa位於銅鑼灣中心地段,室内採用現代禪意的設計風格。我們為每位顧客提供獨立的貴賓室,讓每位顧客在舒適的環境和寧靜的氛圍下體驗療程。我們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高級的服務,讓顧客重拾健康秀髮。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非指定零售商戶"

美容護理

Zeva Hair Spa

位置
利園六期 302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