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SPOTTED by HOMELESS

傢具及廚櫃

SPOTTED by HOMELESS

位置利園三期 126-128
電話號碼2117 1036
營業時間11:00 - 20:30*

北歐生活家具店SPOTTED by HOMELESS 首間主題店在銅鑼灣

SPOTTED 是Homeless旗下最新的品牌,位於銅鑼灣利園3期,新店首以活動地台組合而成,讓店內規劃有超高靈活性,配合每月更 新的主題,為客人提供源源不絕的家居裝飾靈感。SPOTTED是「發現」的意思,意指與各位分享HOMELES所S發現的傑出北歐設計, 因此引進的家具皆為有超高獨特性。SPOTTED by HOMELESS將會以在一個「限時展售」(pop-up)的形式經營,不同的品牌、主題甚 至視覺上設置將會不定期地改變及以不同的方式出現,為你隨時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開店首月主題為居家辦公室,當中包括有北歐71年經典 String(瑞典)、米蘭鋁製家具品牌 Kriptonite(意大利)、超薄收納工作桌品牌 Müller(德國),哥本哈根家居設計品牌 Muuto(丹麥)及多款世界級人體工學設計 HAG(娜威),VLUV(德國),Interstuhl(德國)等等。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傢具及廚櫃

SPOTTED by HOMELESS

位置
利園三期 126-128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