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SPOTTED by HOMELESS

家具及厨柜

SPOTTED by HOMELESS

位置利园三期 126-128
电话号码2117 1036
营业时间11:00 - 20:30*

北欧生活家具店SPOTTED by HOMELESS 首间主题店在铜锣湾

SPOTTED 是Homeless旗下最新的品牌,位於铜锣湾利园3期,新店首以活动地台组合而成,让店内规划有超高灵活性,配合每月更 新的主题,為客人提供源源不绝的家居装饰灵感。SPOTTED是「发现」的意思,意指与各位分享HOMELES所S发现的杰出北欧设计, 因此引进的家具皆為有超高独特性。SPOTTED by HOMELESS将会以在一个「限时展售」(pop-up)的形式经营,不同的品牌、主题甚 至视觉上设置将会不定期地改变及以不同的方式出现,為你随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开店首月主题為居家办公室,当中包括有北欧71年经典 String(瑞典)、米兰铝製家具品牌 Kriptonite(意大利)、超薄收纳工作桌品牌 Müller(德国),哥本哈根家居设计品牌 Muuto(丹麦)及多款世界级人体工学设计 HAG(娜威),VLUV(德国),Interstuhl(德国)等等。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家具及厨柜

SPOTTED by HOMELESS

位置
利园三期 126-128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