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Anya Hindmarch

时尚服饰

Anya Hindmarch

位置利园一期 216
电话号码5560 0491
营业时间11:00 - 20:00*

Anya Hindmarch於1987年创立,在全球设有58间专门店,包括位於纽约麦迪逊大道的全新旗舰店,以及遍布伦敦丶东京丶新加坡丶马来西亚及香港的专门店。品牌揉合精湛工艺丶含蓄品味及出众品质,打造独树一帜的订造配饰,既洋溢鲜明的英国气息,也透现丝丝幽默味道。每季伦敦时装周的Anya Hindmarch时装展也以无比创意教人眼前一亮,每个系列也深受全球着名时尚专门店及名人青睐,Cara Delevingne丶Alexa Chung丶Florence Welch丶Anne Hathaway丶Kate Moss及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等潮流先驱无不对品牌推崇备至。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时尚服饰

Anya Hindmarch

位置
利园一期 216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