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theDesk

商务中心及共享空间

theDesk

位置希慎道壹号 14/F
电话号码3703 3360
营业时间0900 - 1800* (星期一至五)

theDesk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带领香港的共享工作空间开创先河。我们打破只提供「共享」「办公室」的概念,旨在為会员建构一个真正具协作性的社区,并致力推动社区内企业的业务拓展及会员的个人发展。

theDesk匯集了不同行业、领域、观点的专才,并促进整个社区的会员互相交流及合作,分享专业的见解、探索新的知识,更重要是一同发掘意想不到的新机遇。theDesk深信一个多元及共融的社区,才能让企业及个人透过集体智慧而不断创新及快速成长。我们及合作伙伴的空间遍佈香港及上海不同主要的地区,让业务处於不同发展阶段的会员各取所需,同时可专心致志於theDesk追求理想。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非指定零售商户"

商务中心及共享空间

theDesk

位置
铜锣湾 希慎道1号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