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BAPE STORE® HONG KONG

時尚服飾

BAPE STORE® HONG KONG

位置希慎道壹號 G/F
電話號碼2890 701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星期日至四)
11:00 - 22:30* (星期五、六)

1993年,於裏原宿成立的日本街頭品牌A BATHING APE®,以猿顏作為品牌的logo,以電影《Planet of the Apes》的一句經典口號「Ape shall never kill ape」作爲品牌標語,至今深得一眾潮流人推崇。品牌於NIGO® 的率領下,服飾設計概念一直都以urban street fashion為重心,更著重創作、配搭及質量,深得時裝界的認同及追捧。由1993年至今,A BATHING APE® 的分店已經遍佈全球,分別於日本、法國、英國、中國、韓國及新加坡,分店多達33間。

*營業時間只供參考,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商戶查詢。

時尚服飾

BAPE STORE® HONG KONG

位置
銅鑼灣 希慎道1號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