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以向阁下提供更佳体验。 如果阁下继续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搜寻店铺
Lee Gardens

Diamanti Per Tutti

珠宝丶钟表及眼镜

Diamanti Per Tutti

位置希慎广场 329
电话号码2347 8068
营业时间11:00 - 22:00*

钻石相传是以前诸神的泪珠,无比矝贵,因此只有少数富人才能拥有,但 Diamanti Per Tutti 却 改变这个千年观念。源自比利时的钻石品牌 Diamanti Per Tutti 化诸神泪珠为神奇,强调简约是细 腻的极致,制作一系列价格实惠、灵巧美丽的首饰,令更多人能感受钻石的魔力,彰显独一无二 的品味。 DPT 品牌深深体现比利时的风格:于安特卫普设计,提供 18K 镀金或镀铑纯银及以人 手镶嵌的钻石首饰,致力保证产品的最高质素,而且服务周到。所有钻石都获得真钻认证,属于 非冲突原钻,而且附有两年全面产品保养。
*营业时间只供参考,资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顾客可致电各商户查询。

珠宝丶钟表及眼镜

Diamanti Per Tutti

位置
希慎广场 329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