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Lee Gardens Experiences
全新 RIMOWA 專門店登陸利園二期
全球領先的奢華行李箱品牌 RIMOWA 將於1220日登陸利園二期。為慶祝 RIMOWA 新店開幕,RIMOWA 誠邀您出席慶祝酒會,並可即場獲得西洋書法服務。活動將於下午2時到6時舉行,無需預約。
每月展覽
眼袋想旅行
在沉重丶緊張的日子裏,有沒有想過即興地去一趟短期旅行,偷偷放一個假呢?就讓Isatisse(眼袋女孩Abel的創作人) 跟大家分享一下旅行時的心情和趣事。

這個展覽除了有Isatisse的插畫,還會有她的插畫小物,以供參欣賞,
(如想購買的話可到Isatisse專門店)希望大家在聖誕節裡眼袋跟眼睛都有個愉快及難忘的旅程!


日期:2/12(一)- 31/12(二) 
時間:營業時間內
地點: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Culture & Arts
精神健康講座
主辦 | Hong Kong Society of Counseling and Psychology & Lundbeck HK Limited
講者 | Dr Anthony R. Dickinson & Dr Lai Tai Sum, Tony


香港人口超過700萬人,精神健康問題並不少見。人們對青少年和年輕成年人中抑鬱和焦慮的患病率日益上升感到擔憂。根據2018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香港的1200名大學生中,分別有9%和5.8%的人表現出中度至重度的抑鬱症狀和嚴重的焦慮症狀。研究結果亦顯示,有定期進行運動,有較高自信心,對友誼和學習成績有更高滿意度的學生,其抑鬱和焦慮症狀就會較少。
因此,社會應該提高對大學生抑鬱和焦慮的意識,同時應教育香港的醫護人員,青少年和年輕成年人,以應對潛在的抑鬱症和焦慮症。

報名方法 | 請至此網站 https://healthpublictalk.eventbrite.hk 登記報名參加(現場座位有限,先報先得,滿額即止)

 
日期:15/12(日)
時間:10:00 - 12:30
地點: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聖誕進行式」聖誕音樂會
主辦 | 香港社區藝術家管弦樂團
演出單位|弦樂四重奏


今個聖誕,HKCPO 四重奏將與誠品書店合作,為觀眾帶來不同形式的音樂,在一小時的表演中,你將會聽到除了傳統的 聖誕歌曲外,還有爵士, 流行甚至古典的經典作品 。樂手還會和在場的觀眾以音樂分享聖誕故事及文學,還有互動環節,為大家提供一個馬戲團般五光十色的四重奏節目。


日期:24/12(二)
時間:13:00 - 14:00
地點:Hysan Place 9/F FORUM @誠品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