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向閣下提供更佳體驗。 如果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搜尋店舖
Lee Gardens

權八

日本及韓國菜

權八

位置利園二期 307-308,311
電話號碼2787 3688
營業時間11:30 – 23:30*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享負盛名、來自日本的殿堂級居酒屋權八,以其傳統江戶時代的居酒屋風味聞名,透過悉心裝潢設計,讓食客置身古早居酒屋氣氛之中,體驗獨有的日式盛宴之旅。餐廳內特設燒烤賞酒亭和天婦羅吧,透過走廊一隅蕎麥麵製作室的特大玻璃窗,能夠欣賞廚師有條不紊地製作蕎麥麵,讓食客真切感受權八對飲食藝術一絲不苟的追求。佳釀可說是居酒屋的靈魂,也是權八非常重視的焦點特色。權八香港店嚴選一個有88款特盛清酒的選單, 置身於無拘無束之環境下,客人可飛觴暢飲,樂不思蜀。

*營業時間及最後點餐時間視個別餐廳而定,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顧客可致電各餐廳查詢。

日本及韓國菜

權八

Location
307-308,311

Pop-Up Announcement

LGA.UrgentNoticeH2

LGA.UrgentNoticeContent